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陆风X7劲越什么时候上市 陆风X7劲越价格是多少?

    今天,陆风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中期改款陆风X7车型的官图,新车最终的命名为陆风X7劲越。据悉,本次改款,陆风X7并没有朝着极光改款的方向进行修改。那么,陆风X7劲越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陆风X7劲越什么时候上市?

    老款陆风X7由于模仿路虎的痕迹太过明显,深受广大网友的吐槽,但也凭借着这个外观,取得了一定的销售成绩。日前,陆风汽车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的陆风X7,新车将被命名为陆风X7劲越。那么,陆风X7劲越什么时候上市呢?新车将于今年10月31日正式上市,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得知。

    陆风X7劲越什么时候上市
    陆风X7劲越价格是多少

    陆风X7劲越在老款陆风X7的基础上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其中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设计,单条幅镀铬格栅与大灯组相连,同时前大灯组内部光源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有神。此外新车还更换了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一体式镀铬装饰条使得其前脸看起来更加大气。

    侧面来看,陆风X7劲越保持了老款车型的线条,熏黑式A\B\C\D柱造型呈现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侧面黑色防擦护板和车顶行李架也进一步让新车展现出SUV的气魄。车尾部分,陆风重新设计了该车的尾灯组,一体式LED光带造型看起来非常时髦,同时也显得新车尾部更加具有层次感。

    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以及镀铬装饰条的应用使得新车看起来较为大气。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盛瑞第二代8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