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人将十万埋家里 中老年人的理财方法有哪些?

    现在的许多老年人在退休以后,通过多年的工作积累了不少的财富。退休后的生活十分悠哉,除了吃喝玩乐,当然少不了理财。但有些老人也不会理财,安徽省一老人将十万埋家里,他认为放在身边才是最安全的,但后来却找不到钱了。

    老人将十万埋家里
    老人将巨款埋家里

    “我放家里的十万块钱让人偷走了,你们赶紧来看看啊!这可是我攒了一辈子的钱……”10月24日,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公安局百善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名老人的报警,称自己放在家中的十万元钱不翼而飞。

    后来,经过警察来到家中搜索,找到了十万块,老人很是激动。原来,老人认为钱存放在银行不安全,放在身边才安心。民警听闻,耐心的向老人讲解了银行的安全性,在老人终于接受后,又带领老人来到银行,把钱存了起来。关于中老年人的理财方法,其实有很多,需要的话一定要去银行了解。

    老年人理财产品有哪些?

    老年人的风险识别能力不强,且手中的钱都是拿来养老的,因此不宜购买高风险理财产品。一般来说,银行发售的一些产品风险还是偏低的。说到老年人理财产品有哪些。除了银行存款之外,老年人还可以考虑购买大额存单、国债、银行理财。

    老年人也可以购买保险理财,一方面有保障作用,一方面可以获取理财收益。目前保险理财有分红险、万能险、投连险三种,风险依次递增,建议购买前两种,并且要从大的保险公司或是理财平台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