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坐飞机成唯一乘客 私人包机费用要多少钱?

    按照如今飞机票的价格,想要包机服务可是要付出不菲的价格。近日英国一名女子坐飞机成唯一乘客,网友不禁惊叹道,401元就能成唯一乘客享受包机,那么私人包机费用要多少钱?下面就来带各位详细了解一下。

    坐飞机成唯一乘客

    据报道,57岁的格里夫斯(KaronGrieve)22日搭乘了廉价航空公司Jet2由格拉斯哥飞往克里特岛的航班,却意外的坐飞机成唯一乘客,航空公司称,本来有3人预订了该航班的座位,不过另外两名乘客当天没有乘机。最终,这架可乘坐189人的客机上只有格里夫斯一名乘客,而她买机票才花了46英镑(约401元)。

    坐飞机成唯一乘客
    坐飞机成唯一乘客

    坐飞机成唯一乘客后,格里夫斯被安排坐在前排的宽阔位置,双脚有更多空间伸展,机长还为她作特别导航,在飞行途中介绍他们正飞越什么国家,又提醒她欣赏雷电风暴等。此外,格里夫斯还获得了免费餐点和饮品招待。

    格里夫斯说,由于现在是度假淡季,她本来就知道飞机上不会有太多人,就像去年她搭乘同一航班时就只有8名乘客,不过她还是没想到能“包机”。

    私人包机费用要多少钱

    如今大多数航空市场,大多都是波音和空客等型号的飞机执飞,一趟航班目前大约能承载160名旅客。按照如今飞机票的价格,一趟航班的包机服务费用,高达10万元。

    女子坐飞机成唯一乘客
    女子坐飞机成唯一乘客

    对于女子坐飞机成唯一乘客,该航班公司的发言人称:“这一季的最后一次出港航班的预定量低于正常水平,这种情况并不罕见。不过我们很高兴卡伦享受了一次VIP服务,并希望她能愉快地享受在克里特岛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