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计免赔险是什么意思 不计免赔险有必要买吗?

    在汽车保险的选购上,除了必须购买的交强险,很多人都会遇到不计免赔险,那么不计免赔险是什么意思?不计免赔险有必要买吗?其实不计免赔险是一种附加险,并不能单独购买,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不计免赔险是什么意思。

    不计免赔险是什么意思

    通俗的说保险中会坚持一个风险共担原则,也就是在事故发生后,投保人也要承担一定比例的损失金额,目的就在于对驾车人进行制约,使其尽可能的少出险。那么这个“不计免赔险”主要作用,就是把这一小部分个人应当承担的责任损失再次转给保险公司,从而在事故发生后得到一个全额的赔付,个人能够获得最大的保障的作用。

    不计免赔险是什么意思
    不计免赔险是什么意思

    不计免赔险是什么意思?简单来说,投保了这个险种,就能把本应由自己负责的5%到20%的赔偿责任再转加给保险公司。需要注意的事不计免赔险作为一种附加险,需要以投保的“主险”为投保前提条件,不可以单独进行投保,

    不计免赔险是什么意思

    了解过不计免赔险是什么意思后,不计免赔险有必要买吗?

    不计免赔险有必要买吗
    不计免赔险有必要买吗

    众所周知,车险中会存在一个风险共担的原则,也就是说,事故发生后,车主和保险公司都要承担一定比例的损失金额。个人承担的这部分金额,是为了对驾车人进行制约,使其尽可能的多注意,少出现危险情况。不计免赔险就

    招商银行自家的保险公司是在这种情况下出现的,即如果购买了不计免赔险,就有可能把个人承担的那百分之五到百分之二十的赔偿,转嫁给保险公司来承担。在这个意义上来讲,问题不计免赔险有必要买吗的答案是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