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挂失补办要多久 信用卡挂失补卡收费吗?

    信用卡由银行或信用卡公司依照用户的信用度与财力发给持卡人,持卡人持信用卡消费时无须支付现金,待账单日时再进行还款。那么,信用卡挂失补办要多久呢?下面小编就带你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挂失补办要多久?

    1、工行信用补办时间:工行信用卡补卡领卡方式分为邮寄和自取两种。自取方式一般为5个工作日后到指定营业网点领卡,邮寄方式一般为7-15个工作日内邮寄到你预留的地址;建行信用卡补办时间:建行信用卡挂失或损坏补卡,申请生效后3个工作日会为你寄出新卡,10天左右你就可以收到卡片了。

    信用卡挂失补办要多久
    信用卡挂失补卡收费吗

    2、交行信用卡补办时间:交行需要两天左右的时间制作新卡,通过挂号信寄送,寄出后一般需要7-10个工作日;中国银行信用卡补办时间:无论是客服电话挂失还是银行网点挂失,补办卡都是要7-15天左右才能收到卡片。

    3、农行信用卡补办时间:农行会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卡片制作,金普卡以挂号信的方式寄送,一般需要7-15个工作日可以收到,白金卡以快递形式邮寄,一般需要3-5个工作日可以收到。

    信用卡挂失补卡收费吗?

    信用卡挂失补卡是要收费的,银行办卡也是有成本费以及人工费的,所以收费也在情理之中。当你的信用卡因毁损、断裂、签字模糊或变更及磁条消磁等状况而无法使用时,你可以给信用卡所在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然后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