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扒PPmoney股东背景 ppmoney有何特点

    PPmoney是一个理财平台,成立于2012年12月12日,原名为万惠投融,于2014年4月16日正式更名为PPmoney。PPmoney上线银行存管,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可信赖的多样化投资产品,打造综合型一站式手机投资平台。有投友深扒PPmoney股东背景,据悉,PPmoney经营团队由金融服务、风险管理及电子商务等业界一流人士组成,是一个专业理财平台。

    深扒PPmoney股东背景

    据了解,PPmoney由陈宝国于2012年创办,为了让PPmoney尽快登录新三板,陈宝国看中了天悦科技,通过先拿下挂牌公司的控制权,再将P2P运营资产注入,曲线借壳天锐科技上市。

    深扒PPmoney股东背景
    深扒PPmoney股东背景

    2015年7月15日及8月7日两次交易,PPmoney的董事及联合创始人之一侯梨智、魏建华及珠海安赐互联股权并购投资基金企业以1.4元/股的价格受让天锐科技四位股东手中的非限售股(共计23%),其中侯梨智受让20.71%。交易完成后,侯梨智成为第二大股东。随即,侯梨智出任天锐科技董事、副总经理。

    受让成功后,天锐科技于2015年8月10日发布股票发行方案,以1.2元/股的价格定向发行1.575亿股,募集资金1.89亿元。陈宝国控股的万惠网络、新余宝创,与先前入股的侯梨智、魏建华、珠海安赐互联共同参与认购。其中万惠网络认购了天锐科技1.173亿股,成为持股70%的第一大股东,陈宝国正式成为天锐科技的实际控制人。

    陈宝国完成对天锐科技的实际控制之后,2015年11月10日,天锐科技宣布以100万元现金收购陈宝国的关联资产广州万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而万惠投资则是PPmoney的运营实体,有四个股东,万惠网络持股85%,佛山万富网络科技合伙企业持股6%,佛山康宝隆网络科技合伙企业持股3%,广州玥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持股6%。

    完成资产注入之后,陈宝国正式出任天锐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PPmoney另一位联合创始人胡新也进入董事会担任董事,就这样通过两步,PPmoney借壳天锐科技完成了曲线上市。

    ppmoney有何特点?

    1、小额分散:人均借款金额约为3800元,同时借款人来自全国各地的各行各业,有效分散单一借款人带来的违约风险。

    2、真实消费:借款人来源于真实消费场景,用途明确,还款来源可靠,违约成本高,贷后管理有据可查,方便追踪。

    3、风险可控:多重风控手段,密切的跟踪管理,外加第三方合作机构担保垫付,将逾期违约风险降至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