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享宝提现要多长时间 乐享宝平台有哪些安全措施?

    乐享宝是《经济》杂志社旗下控股公司中经互联入股的国资背景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台实缴资金3500万元人民币,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提供金融信息中介服务。那么乐享宝提现要多长时间呢?乐享宝理财靠谱吗?

    乐享宝提现要多长时间?

    1.当日充值资金只可投资不可提现,需在第二个工作日完成银行清算后才能到账。

    乐享宝提现要多长时间
    乐享宝提现要多长时间

    2.单笔提现金额5万元以下:所有时段提现当天到账,节假日不受影响。

    3.单笔提现金额5万元以上:可在每日9:00后进行提现操作,

    ①工作日9:00-16:30提现当天到账,

    ②工作日16:30后及节假日提现均顺延至下个工作日到账。

    乐享宝平台有哪些安全措施?

    在p2p理财中,投资人最关心的莫过于安全问题,一个平台的安全性是投资人考虑是否在这个平台投资的关键问题,那么乐享宝是一个安全的平台吗?有哪些安全措施?

    第三方托管:乐享宝优选由中国移动与中国银联于2003年8月联合发起成立的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的交易账户服务系统,作为其出借端第三方支付平台,以达成P2P平台与资金分离的目的,杜绝平台直接接触资金,拒绝自保自融。北京银行合作存管。

    备用金机制:借款人真实逾期时,合作机构无条件第一时间垫付。平台建立独立风险备用金,采用准备金专户存储,在极端情况下由乐享宝风险备用资金。先行垫付投资者的应收回款,专项为乐享宝平台投资者提供垫付保障。

    数据安全:依托阿里云计算服务体系,适时引入云监控、防攻击、负载均衡、内容分发网络等云端服务,确保网络服务质量稳定。网站访问全程采用VeriSign256位SSL强制加密证书进行数据加密传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