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模刘雯4年赚1.5亿 超模刘雯身价有多高?

    她是中国第一个维多利亚的秘密超模,也是唯一一个亚洲模特能够当上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内衣秀模特。近日,有报道称超模刘雯4年赚1.5亿,只穿过真维斯的她却一跃成为国际超模,这个中国姑娘厉害了!

    超模刘雯4年赚1.5亿
    超模刘雯4年赚下1.5亿

    这个单眼皮的南方姑娘,有着一双爱笑的眼睛,笑起来两个甜甜的小酒窝,邻家女孩般的她,却是全亚洲最吸金的国际超模。

    她不是出身豪门,或许也没有超常人的高学历,但在气质气场,为人处世,性情修养各方面都可圈可点。从邻家姑娘到国际超模,现在的刘雯,身上有很多“光环”。但这一路走来,从零开始,她着实付出了很多。

    超模刘雯4年赚1.5亿
    刘雯如何自成豪门

    刘雯说:“生活就是这样的啊,如果全力以赴,上天就会眷顾。如果你随意对待,也会被幸运忽略”。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随随便便成功,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随意就完成。为了一个表情琢磨一百次,为了一个动作看十几本杂志,为了保持对时尚的敏锐,她从未停止的学习。幸运,就是这样眷顾那些愿意百分百付出的人。

    超模刘雯获奖记录

    刘雯是第一位登上维密内衣秀舞台的中国模特;

    《纽约时报》称刘雯是“中国第一个真正的超模”;

    刘雯连续4年入选福布斯超模榜的唯一一位亚裔模特;

    2014年刘雯以年收入700万美元与国际超模米兰达·可儿并列第三;

    刘雯是第一位列入“New Supers”榜单的亚裔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