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她把青春给了马云 戴珊亿万身家堪称超级女强人

    说起马云,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由他建立起的电商帝国令世界都赞叹不已。但马云成功的背后,也有不少女人相助!她把青春给了马云,身家20亿的戴珊很有商业头脑。可以说马云从失败到人生巅峰白手起家,这背后少不了戴珊的功劳。

    阿里合伙人戴珊身家20亿
    阿里合伙人戴珊身家20亿

    都说,马云身后是千千万万的“败家娘们儿”,当然,这是一句戏言。但在其“十八罗汉”中,还真的有五位精明能干的女人,现在个个身家过亿。这里不得不提的是她,当初的一个小姑娘,忠心耿耿追随马云18年,可以说是把整个青春都给了他。从客服做到首席客户服务官,阿里帝国的建成和她脱不了关系,她就是戴珊,如今身价超过20亿。

    戴珊,职务: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客户服务官(CCO)。花名苏荃,现年37岁的她更为阿里员工所熟知的一个名字是MM,员工和同事也乐意如此称呼。

    这位巨蟹座的海南人,毕业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阿里创业之初即跟随马云,让她有幸成为阿里十八罗汉之一。

    工号11。自阿里巴巴集团成立以来,分管过销售、市场推广及人力资源等多项业务,现任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客户服务官,统筹阿里全集团客服的工作。其主管为陆兆禧,隶属于管理执行委员会。戴珊有个女儿,其经常带女儿出席阿里内部各种活动,素有“好妈妈”之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