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拱门火了 麦当劳改名金拱门后业绩大涨

    你知道吗?麦当劳现在不叫麦当劳了,而是叫金拱门。据说,麦当劳改名金拱门后业绩大涨,许多段子手更是组团造句,各大品牌纷纷都中枪了。这个金拱门火了,你觉得这个名字怎么样?

    金拱门火了
    金拱门是什么意思

    据工商信息数据显示,今年8月24日,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的投资者名称从“麦当劳中国管理有限公司”变更为“金拱门(中国)管理有限公司”。10月12日,公司名称从“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变更为“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

    毕竟从90年到现在,麦当劳这个名字先国内已经算是耳熟能详,现在突然改成一个充满了“乡土气息”的名字,网友们必然接受不了。调侃随着而已,比如肯德基应该改名你大爷、德克士改名李白鸟等等。

    随后麦当劳官方的回应让网友们稍微平复了一下心情,其表示虽然公司名称确实出现了变动,但改名只是证照层面,餐厅名称依然会是“麦当劳”。熟悉的配方、一样的味道,只是不一样的名字而已,你们还会去吃吗?

    麦当劳改名金拱门背后原因

    麦当劳相关负责人回应,因业务发展需要,自2017年10月12日起,麦当劳中国总部的企业名称变更为“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这一变更主要在证照层面,日常的业务不会受到任何影响,麦当劳餐厅名称、食品安全标准、营运流程等保持不变。而以“金拱门”命名,主要是麦当劳的LOGO的英文名称为“Golden Arches”,直译过来就是“金拱门”,且形状也似金色拱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