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大鱼卡怎么办理 大鱼卡和小鱼卡有什么区别

    从去年开始联通和电信就不断推出各种流量优惠套餐,让大家伙不用再因为流量不够用瑟瑟发抖。而近期中国电信也推出了阿里大鱼卡/小鱼卡,那么,你知道阿里大鱼卡怎么办理吗?大鱼卡和小鱼卡又有什么不同?

    阿里大鱼卡怎么办理
    阿里大鱼卡小鱼卡哪个好

    阿里鱼卡分为小鱼卡和大鱼卡,月租费用分别为9元和19元,均支持优酷、UC浏览器、虾米音乐、高德地图和书旗小说五款应用免流特权;另外阿里鱼卡的流量价格为省内1元800MB每天,省外2元800MB每天;大鱼卡每月比小鱼卡多100分钟通话和1GB全国流量。

    不过,目前官方尚未给出阿里鱼卡的购买链接,所以目前是没有渠道购买的哟,大家可以关注中国电信,随时知道具体购买时间。

    大鱼卡和小鱼卡的区别

    阿里小鱼卡:资费每月9元,享受阿里系特定应用免流,日租宝套餐为1元800M;

    阿里大鱼卡:资费每月19元,享受阿里系特定应用免流并提供100分钟免费通话和1G流量,日租宝套餐为1元80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