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元存银行理财收益多少 如何存款收益最大化?

    现在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人们手中的闲钱是越来越多,于是很多人都想要知道10万元存银行理财收益多少,那么,如何存款收益最大化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10万元存银行理财收益多少?

    据小编了解,目前银行存款利率在1.75%到1.95%之间,按照1年利息是1.95%来算。那么,10万元存银行理财收益多少呢?由此可见,100000*1.95%=1950元的利息(收益)

    如何存款收益最大化
    如何存款收益最大化

    假设你有一笔较大的闲置金额,小编建议你选择将这笔钱存银行存本取息,在一个月后,取出这笔钱第一个月的利息,然后再存一个整存整取的账户,把所有取出的利息都存到里面去,这样利息再参加整存整取后又取得了利息。

    如何存款收益最大化?

    一、分项存款法。分项存款是讲存款的金额分成几份,分别村爱不同的银行账户里或者是同一个账号里设置不同存取的储存方式。10万元我们可以拿8万元分别存1年期、2年期或者是3年期,在拿2万作为活期家庭备用。

    二、金字塔存款法。金字塔存款是把一笔金额从少到多的拆分集成存在银行,如果有资金需要我们取出小份资金,这样就不会影响大份额资金的利息。其实这种方法是非常不错的,小编建议大家选择这种方式存款,收益还是不错。

    三、利滚利存款法。利滚利存款是我们把存款的利息取出来,存为零存整取,往后每个月都把利息取出来存在这个零存整取得账户上,这样做不仅获得了原来窜款的利息,还产生了新的利息,这样的存款方式就叫利滚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