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图V6什么时候上市 美图V6手机报价是多少?

    主打拍照功能的美图手机一直是妹子们的最爱,今年下半年,美图T8s、M8s依次亮相,赢得不少迷妹欢呼,现在美图V6也出现在工信部网站。那么,美图V6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美图V6什么时候上市?

    早前美图手机宣布V系列、M系列和T系列都将迎来新品,而目前T8s和M8s都已经发布,就差V系列的新机尚未登场了。那么,美图V6什么时候上市呢?根据此前的消息,V系列新机美图V6将于11月发布,现在该机已在工信部现身。至于价格目前还未得知。

    美图V6什么时候上市
    美图V6上市时间

    这次美图V6的亮点除了拍照之外,还有外观设计。美图V6延续家族式6边形设计,上下双扬声器被放在上下边框中,底部是圆形指纹识别按键,顶部有两枚硕大的摄像头。其背部采用了皮革材质,摄像头两边还分别摆放了双色温闪光灯。而整体上来看,美图V6的背部像是将一款较小的手机放在了卡包里。

    配置方面,美图V6搭载主频为2.8GHz处理器,内置4/6GBRAM+128GBROM,前后都是5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并显采用5.49英寸1920×1080分辨率OLED屏,运行Android7.0操作系统,提供烈焰红、冰川蓝、暗夜紫、莫奈粉四种配色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