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王卡亲情号码怎么办理 亲情号码在哪里办理?

    近日,腾讯王卡官方又放出一项福利预告:将开通亲情号码功能。目前来说,各大运营推行的亲情号功能一般为用户使用自己的号码拨打特定亲友的号码时免收通话费用,当然,虽然号称“无限打”。那么,腾讯王卡亲情号码怎么办理呢?

    腾讯王卡亲情号码办理
    腾讯王卡亲情号码办理

    “腾讯大王卡”去年10月份推出,这也是联通联合互联网公司推出了第一款低价定向流量套餐。其中,腾讯大王卡月费19元;腾讯天王卡月费59元,多了5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

    用户在使用腾讯应用,比如微信、QQ、腾讯视频、QQ音乐、腾讯游戏时产生的流量,全部免费。针对腾讯系应用之外的流量,大王卡还推出了流量日租宝,1元500MB省内流量(现已升级到1元1GB国内流量)。

    腾讯王卡亲情号码怎么办理?

    而现在,腾讯王卡又一新功能即将推出,那就是“亲情号码”服务。亲情号码由来已久,在传统运营商套餐中,可以和绑定亲情号码的用户免费通话,是一项非常不错的服务。

    腾讯王卡亲情号码
    腾讯王卡亲情号码

    腾讯王卡亲情号码怎么办理呢?据小编了解,该功能还未正式推出,不过对腾讯王卡来讲,目前还不清楚是否要求双方都是王卡用户,如果不需要,无疑是腾讯王卡的又一重磅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