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钱宝怎么样安全吗 瑞钱宝提现多久到账?

    瑞钱宝互联网理财投融资平台是由北京瑞钱宝资产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创立的P2C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那么瑞钱宝怎么样安全吗?据悉,瑞钱宝采用管理模式,服务团队、风险防控、投资渠道,致力于高效、安全、稳健的投资和融资平台,服务于投资者和企业融资者。

    瑞钱宝怎么样安全吗?

    瑞钱宝业务主要以企业信贷和个人信贷为主,目前上线的产品主要有两类:瑞企贷和小瑞快贷。资产来源主要是由平台的合作方进行初审然后推荐,瑞钱宝业务人员进行审核,而后平台上线进行借款。但是具体合作方,瑞钱宝官网并没有详细介绍。

    瑞钱宝怎么样安全吗
    瑞钱宝怎么样安全吗

    瑞钱宝有严格的风控体系,其中借款流程步骤非常详实严谨。

    1)项目审查:项目来源机构提出申请-针对项目来源机构的尽职调查-评审上会-风险管理-签署合作协议。

    2)项目提交:项目来源机构推荐项目-业务部门进行初步判断-收集项目资料后提交风管部门;

    3)项目评审:在要求的基本材料齐全的情况下,风管部做出项目可否上线的判断,如可上线出具风控意见。

    4)签署合同及反担保措施: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一起落实合同的签署及各项反担保措施的执行。

    5)产品上线:产品部做好产品设计后,风控部应审核上线的相关资料是否齐全,文字表达是否正确。

    瑞钱宝提现多久到账?

    1.工作日16:00之前的申请提现,当日到账;

    2.工作日16:00以后的申请提现,顺延到下一个工作日到账;

    3.周末及节假日申请提现,在上班后第一个工作日对申请进行处理。

    提现失败原因:

    1.瑞钱宝账户未进行过实名认证;2.银行账号/用户名错误,或是银行账号和用户名不符;3.银行账户冻结或正在办理挂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