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任性贷怎么套现 任性贷套现手续费是多少?

    大家都知道套现本身就是一种有风险的行为,随着各大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发展,不少分期付款产品都涌现了出来比如京东白条、花呗、任性付、百度有钱花等等。那么,苏宁任性贷怎么套现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苏宁任性贷怎么套现?

    苏宁金融今年新出的一款借贷产品-任性贷,由于与任性付差不多,都可以用于消费分期,所以不少人都在问该如何套现,其实套现的方法很多。任性贷与任性付都是苏宁金融旗下用于消费的借贷产品,额度不共享。

    苏宁任性贷怎么套现
    苏宁任性贷套现手续费

    任性贷开通后用户可以看到账户内有两个额度,一个是提现额度,就是所谓的借款额度,这种是正规“套现”,就是苏宁给予你的套现额度,直接提到绑定的银行卡内即可。一个是消费额度,这个额度是不能套现的,只能取苏宁门店消费使用,再分期偿还。

    你提供账号密码验证码,商家去苏宁店里拿货,然后打款给你;你自己去苏宁店里拿指定商品,然后发快递给商家,货到打款;自己去门店买苏宁的东西,然后在闲鱼之类的二手网站转卖,损失手续费。从上述可以看出,只要你有任性贷额度,有靠谱的商家,那么就可以用额度换钱,俗称的套现。

    任性贷套现手续费是多少?

    按正常的提现方式,官方表示,借钱1000,日息最低0.017%,利息低至1毛7,那还是相当的低了。不过如果你只有消费额度,那么就需要借助上述办法套现,手续费就不低了,打个比方按第三种办法,在苏宁购买一台几千元的手机,转手卖出去,损失几十到几百不等,看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