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恒大球迷信用卡怎么样 恒大球迷卡有哪些权益

    近日,浦发银行与国内顶级足球俱乐部——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携手发行了一款球迷专属信用卡:恒大球迷信用卡,此款信用卡极具收藏意义,同时也能给球迷带来丰厚的权益。那么,浦发恒大球迷信用卡怎么样呢?

    浦发恒大球迷信用卡怎么样?

    浦发恒大球迷信用卡怎么样呢?据悉,浦发恒大球迷信用卡充分结合了广大球迷的诉求,推出了两种不同的卡面:恒大球员形象款和恒大队徽款,卡面十分的精致,设计感爆棚。相信这样一款高颜值的信用卡,球迷们都会争相申请。

    浦发恒大球迷信用卡
    浦发恒大球迷信用卡

    1、首刷礼。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成功核发浦发恒大球迷信用卡的新客户,激活卡片后任意合格消费一笔即可获得广州恒大足球球迷官方礼品1份:1)前1000名可获得广州恒大足球2017NIKE官方出队POLO衫1件。2)第1001-20000名可获得广州恒大足球官方球迷助威包:“KING OF KINGS”系列Cap帽1顶+2017官方休闲条纹款围巾1条。

    2、订购礼。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成功核发浦发恒大球迷信用卡的新客户,在核卡60天内通过自助渠道在浦发信用卡“我要特权”专区成功订购大于980元人民币的酒店类权益,可获赠广州恒大足球官方全队签名足球(印制版)1个。

    1)自助渠道:指浦发信用卡中心官网、“浦发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以及浦大喜奔APP。2)酒店类权益范围:五星级自助餐全享升级版(988元)、五星级酒店健身12次尊享权益(1088元)、悦游族住宿权益(1888元)、逸游族酒店住宿权益(2888元)。

    3、球迷专享。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成功核发浦发恒大球迷信用卡的客户,可享受以下权益:1)享新赛季年票优先购买及年票立减优惠。2)享广州恒大足球官网购买主场赛事门票每单立减优惠;

    3)可享浦发专场球迷开放日/球星见面会+恒大酒店免费餐饮权益。4)可享参观恒大足球学校+恒大酒店免费住宿权益。5)浦发银行信用卡广州订阅号恒大球迷平台免费获取观赛门票及广州恒大足球官方球迷礼品等。

    4、白金卡专属权益。浦发银行发行的恒大球迷信用卡属于银联白金卡,所以,持卡人在2020年12月31日前,可以享受浦发银联白金卡的尊贵权益:1)1元机场停车;2)广州地铁每卡每天两笔立减1.8元;3)天天10元享太平洋咖啡;4)永旺满100元减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