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怎么提升额度 京东金条pk蚂蚁借呗谁利息低

    京东金条是京东继白条之后又推出的一项重要借款服务,京东金条可以随借随还,最长还款期限默认为12个月,关于京东金条的额度有多少是许多用户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京东金条怎么提升额度你知道吗?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京东金条怎么提升额度?

    京东金条是京东消费金融发布的现金借贷服务产品。金条开通是有一定的条件设定的,要开通金条,必须是已经开通了白条的用户,并且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金条目前额度在50000左右,部分用户可以得到最高20万的额度。

    京东金条怎么提升额度
    京东金条怎么提升额度

    京东金条可以说是和白条绑定的,它是建立在白条的基础上的,提额方式应该也和白条差不多,都是不支持主动申请提高金条额度的。京东会根据用户的白条使用情况及消费情况来调整额度。换句话来说,白条的使用情况和消费情况很有可能会影响金条的额度提升。

    京东金条额度提升没有什么快捷的方法可走,根据白条额度提升的方法来看,你必须买京东上面的东西,才能有信誉可言,从普通用户到最高级用户,这要看你一年内买多少钱东西,一年后达不到一个等级也要扣除的一定量的积分的,注意看人家的等级要求就行了。

    京东金条仍在内测阶段,具体审核标注以及提额细则什么的暂时还没公开,不过鉴于它是京东白条用户专属的服务,提额的方法应该和白条差不多:

    1、及时收快递、退换货少、差评少;

    2、及时还款、消费大还款快;

    3、老客户、使用时间长且大件小件都购买;

    京东金条怎么提升额度
    京东金条pk蚂蚁借呗谁利息低

    4、明显的偏好买书、明显的偏好家庭用品。

    京东金条pk蚂蚁借呗谁利息更低?

    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旗下的信用贷款,蚂蚁借呗则是蚂蚁金融下的信用贷款,两者性质其实都是差不多,不少小伙伴最关心的问题是,蚂蚁借呗和京东金条谁的利息更低?

    在两者都有借贷资格的基础上,分别都借1000元,看谁的利息更少,先科普一下,这两款产品的最高额度都是20万,但是每个人的资质不一样,所以个人最高额度是不同的。

    京东金条的贷款利息:

    期限有1期、3期、6期、12期,日利息范围从0.04%~0.095%,如果逾期还款,那么罚息利率按日计算为0.06%。

    小编提醒:有时候京东会有活动,在利率上有优惠,比如2017年5月,借款5000元以内可用,借款后第1—30天利息5折,借款10000元以内可用8折优惠。

    蚂蚁借呗贷款利息:

    根据支付宝公布的数据来看,每个人的贷款利息不一样,芝麻分高、支付宝活跃客户可能利息会低点,白户或者芝麻分低的利息会稍微低点。

    日利率范围:0.015%~0.06%

    从上述可以看出,在区间范围内的最大最小相对来说都是借呗的利息比较低,考虑到每个人的利率不一样,所以在这里也不好具体说谁的利息更低。

    如果都是按最低利率来说,借1000元6期,借款天数按30天/月算,当期需要还的利息为:

    京东金条:72元

    蚂蚁借呗:27元

    如果按最高利率来算,当期需要还的利息为:

    京东金条:171元

    蚂蚁借呗:108元

    可以看出在蚂蚁借呗的利息大大低于京东金条,不过不是所有人都能拿到借呗的最低利息,申请条件相当苛刻,所以京东金条也是一个靠谱的贷款口子,急用的小伙伴不妨也可以考虑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