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名人收入比尔盖茨日入6千万 大佬赚钱方法有哪些

    我们都知道比尔盖茨创办了世界一流的科技公司——微软,并以此成为了世界首富,蝉联了13年,无人不佩服。而近日英国《每日邮报》揭秘名人收入比尔盖茨日入6千万,这一数字让许多人都惊呆,他的赚钱方法到底有哪些呢?

    比尔盖茨日入6千万
    比尔盖茨为什么能当世界首富

    据彭博社报道,盖茨去年进账共26亿英镑(约227.7亿人民币),平均到每天就是710万英镑。除此以外,作为盖茨基金会主席,盖茨本人能够调动的金钱量更大于他自身的收入……花销:盖茨喜欢去冰岛度假,还常和家人一起驾游艇出游。

    盖茨曾说过:“到了一定程度以后,金钱对于我个人就没什么用处了。现在我用钱的主要目的就是贡献给基金会,并将资源送到世界最穷苦的人们手中。”

    有人这样评价:比尔·盖茨赚的钱比人类历史上所有人都多,他在努力把钱捐献出去。大多数人也许会把钱用在别的地方,或是只捐出一点点,并希望别人给他们别上勋章,而不是像比尔·盖茨那样,把全部的时间都用在寻找真正行之有效的东西。这就是他毕生的工作。

    比尔盖茨怎么赚钱?

    盖茨是依靠微软发家,在30年的时间内,比尔·盖茨的身家翻了近290倍。然而微软只占盖茨身家900亿美元的1/8,而且这些年,盖茨一直在减持微软股票。

    盖茨还玩投资,而且是跟最牛逼的股神巴菲特学投资,跟在这样的人身边,怎能不赚钱?怎能不富有?就这样,盖茨跟着股神一学就是25年,赚钱也赚了无数。大佬们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轻松成功的,背后也是有付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