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人车索赔瓜子网 购买二手车选哪家更靠谱?

    近日,人人车索赔瓜子网的消息引来热议,这两家店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事情的起因是瓜子网在其广告标语中宣称遥遥领先,人人车认为瓜子网这属于“不正当竞争”,不符合事实依据。这就相当的尴尬了。

    人人车索赔瓜子网
    人人车索赔瓜子网原因

    因不满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下称“瓜子网”)在官网、微信、手机APP及各大网络平台广告中宣传“遥遥领先”、“全国领先”等宣传用语,人人车以不正当竞争为由将瓜子网诉至法院,索赔1亿。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人人车为什么要告瓜子网?

    俗话说同行是冤家,两家互为竞争对手的企业,一言不合诉诸公堂是常有的事,人人车因为广告索赔瓜子网,一开口就是1亿。可能有人会说,不就是一句广告语吗,至于那么较真?人人车却觉得这可是大事。

    首先,人人车认为,瓜子网利用广告误导消费者,让人以为其它二手车平台都不如瓜子网,甚至有顾客就反映说认为广告内容是真的,从而就放弃人人车选择了瓜子网。

    然后就是认为瓜子网将这个广告在各大视频网站大量投放,并且利用名人孙红雷的影响力作虚假宣传,损害了人人车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