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要多久 转账需要手续费吗?

    股城网讯:支付宝在我们的生活中有着密切联系,因为转账、交水电煤都十分方便深受大家喜爱。那大家是否知道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要多久?转账、提现是否又要收取手续费呢?请看下面详细内容。

    支付宝转账银行卡要多久
    支付宝转账银行卡要多久

    我们充值到支付宝是即是到帐,但是提现和转账到银行卡的话,时间不等,有的是2小时内到帐,有的是次日24点前到帐,那么支付宝几点到几点支持两小时到账呢?

    首先,要强调和说明的是,转账到银行卡从电脑端付款是要收费的,手机付款(即支付宝钱包)免费,且到帐时间不同,服务费率也不同,如果条件允许,尽量选择手机付款。

    其次,有些银行是不支持2小时内到帐的。

    支付宝转账银行卡要多久
    转账需要手续费吗

    第三,在具体的转账过程中,银行卡不同,服务时间也会不同,那么就要你看你使用的是什么银行卡。

    第四,2小时到账必须是在服务时间内提交,如果用户在服务时间内创建了订单未付款,超过服务时间再付款则降为次日到账。(如农行用户在10点创建的2小时转账到卡订单,到了20点才去付款,超出了服务时间,会按次日到账处理)。

    第五,建设银行比较特殊,无线端和电脑端服务时间还是不同的,无线端:06:00-21:00;电脑端:07:30-20:00。

    转账需要手续费吗?

    1、支付宝账号之间的转账是不收取手续费的,这点和微信好友之间转账相同。

    2、转账到银行卡自2016年10月12日起转账到卡(包含本人及他人卡)收费规则如下:

    ①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支付宝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包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体现),超额度后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

    ②非实名账户目前无基础免费额度,转账到卡按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