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联好期贷利息怎么算 招联好期贷不还会怎样?

    支付宝里面有很多信用贷款产品,除了我们经常听到的花呗和蚂蚁借呗,还有一款产品叫招行好期贷,它是一款招行和联通合作的一款个人消费贷款产品。那么,招联好期贷利息怎么算呢?我们来看看吧。

    招联好期贷利息怎么算?

    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支付宝招联好期贷的年利率为17.8%,折合日利率大概是0.0495%,17.8%的年利率相当于信用卡年利率的9.75折,不过和银行贷款相比,招联好期贷的利率要高出数倍。

    招联好期贷利息怎么算
    招联好期贷利息计算

    招联好期贷的贷款额度一般在2000-10000元,最高可达20万元。贷款期限可选择3、6、12个月,可随时还款。与借呗不同的一点是,招联好期贷用的是按月计息,当月还款按日计息,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利息=借款本金x借款天数x0.0495%。

    招联好期贷利息怎么算呢?举个例子:假设李先生贷款5000元,期限3个月,采用等额本息方式还款:若按照日利率0.0495%计算,那么他每月需还款1716.41元,利息支出为149.23元。成功获贷的借款人一定要按时足额还款,若未按照约定还款,将产生罚息,罚息利率会上浮50%。

    招联好期贷不还会怎样?

    据小编了解,如果资金代扣失败或者客户在还款日当天忘记还款,系统会有3天的还款宽限期,在还款宽限期内偿还贷款不算做逾期,不产生罚息。超过3天宽限期仍未偿还,贷款算作逾期,并从还款日后第一天开始计算罚息。请在宽限期到期前及时归还款项,否则会产生罚息,并会影响您个人的征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