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逾期一天上征信吗 逾期一天罚息多少钱?

    京东金条是一款个人现金贷款,凭信用借钱,主要是依据用户的京东信用分和日常消费活跃程度来发放额度,不少用户最关心的问题是,如果京东金条忘记还款了,京东金条逾期一天会上征信吗?逾期一天罚息多少钱呢?小编今天来给大家科普一下。

    京东金条逾期上征信吗
    京东金条逾期上征信吗

    京东金条逾期一天上征信吗?据小编了解,京东金条暂时还不会上人行征信,所以如果你逾期还款只是要多付手续费、罚息,不会留下不良信用记录。但是如果你以后还想办理京东金融的业务,比如京东白条,那么就比较困难了,会影响小白信用分。

    京东金条逾期一天罚息多少钱?

    1、加收罚息。计算公式为当前应还本金(全部应还未还本金)*违约金比例(0.06%)*违约天数,分期期数:1期、3期、6期、12期,逾期利率为0.06%。举个栗子,如果借款1000元,逾期一天,那么需要支付的罚息为0.6元一天,时间越久罚息累积的越多。

    2、违约金。京东金条借款前有协议,如果违反协议到期没有还钱,那么不仅要支付罚息,而且还要按比例付违约金。计算公式:违约金=应付但未付金额*违约金比例(每日0.05%)*违约天数。

    如果借款1000元,逾期一天,那么需要支付的违约金为0.5元,所以如果逾期一天的话,罚息加违约金每天约为1元,如果你的日利息更高的话,罚息和违约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