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迅雷玩客币半月涨价30倍 玩客币与比特币有什么区别

    迅雷旗下赚钱宝团队推出一种玩客币,据悉,玩客币是基于云计算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资产。近日有消息称,迅雷玩客币半月涨价30倍,自10月12日“挖矿玩客币”项目启动以来,玩客币的价格从1毛钱涨到了现在的3元左右,足足涨了30倍。

    迅雷玩客币半月涨价30倍

    在赚钱宝、下载宝时代,迅雷需要为每台设备每年支付700元以上的用户奖励才能获得这些资源,但玩客币时代,这一成本仅为区块链系统的建设、运营成本,仅玩客云设备的盈利就足以支撑。

    迅雷玩客币半月涨价30倍
    迅雷玩客币半月涨价30倍

    半个月时间里,持续亏损的迅雷股价翻倍。10月12日,迅雷股价4.31美元,10月31日收盘价9.27美元,涨幅115%。

    在此期间,迅雷旗下公司网心科技推出的产品“玩客币”,则创造了更惊人的涨幅。根据迅雷官网介绍,玩客币是玩客云共享计算生态下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原生数字资产,必须通过玩客云智能硬件分享网络带宽、存储空间等资源来获得。

    自10月12日“挖矿玩客币”项目启动以来,“玩客币的价格从1毛钱涨到了现在的3元左右,涨了30倍”,正准备自己开“矿场”的小丁(化名)告诉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伴随着玩客币的涨价,挖矿所需要的玩客云设备、激活码,也都在涨价。”

    小丁抢购了20台玩客云设备,“配100M上行带宽,每天能挖接近50个币,3元/个,一台设备一天150元的收入。”

    虽然迅雷并未就玩客币提供任何官方交易平台,且明确表示“不做ICO”。但众多关注者已经在悠雨林、玩客币交易网等第三方平台进行个人交易,交易模式与此前的ICO相似。此前,众多ICO中不乏涨价数百倍者,小丁认为,“也许玩客币能涨到6元、8元,错过了多可惜。”

    玩客币与比特币有什么区别?

    玩客币交易是什么?中国ICO(代币首次发行)“大撤退”之后,迅雷推出了同样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玩客币”,玩法居然与比特币颇为相似,而迅雷则称:这不是ICO,因为不能现金购买和交易。

    “挖矿”、“随着时间推移产量减半”、“区块链技术”,乍一看都是比特币的一些关键词,但是这次迅雷的“玩客币”也有类似的宣传内容。从玩客币的挖掘和分发方式上来看,的确与数字加密货币比特币尤为相似。

    区别比较大,主要有两点:

    1.比特币是去中心化的,玩客云由官方控制;

    2.比特币获得认可的程度比较高,币值相对稳定;玩客币认可度不高,币值变化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