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买车险怎么买 第二年车险买哪几项?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了在线上购物,不仅节约了时间,甚至因为没有门面、各级渠道的压力,所以为消费者大大的节约了成本。近些年来,不少人也选择了在线上投保。那么,网上买车险怎么买呢?

    网上买车险怎么买?

    网上买车险怎么买呢?一、车险官网购买。对于车保险这块利润大饼来说,各大车险公司的竞争可谓是相当激烈,如车险老三家,太平洋、平安、人保这样资历雄厚的车险公司早已经有了自己的官网平台。

    第二年车险买哪几项
    第二年车险买哪几项

    消费者直接千万官网投保即可,据悉这三家车险巨头不仅推出了“万元之内不伤人的交通事故,当天即可拿到理赔金”,而且还有一些增值服务,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二、第三方平台购买。网上买车险怎么买,除了上述的财险官网购买外,还有另外一种方式。因为随着车险竞争力的不断加大,所以涌出了不少第三方平台。

    这些类型的第三方保险平台一般是与各大车险公司合作,而用户择第三方平台最大的优势在于选择空间更大、更灵活,可以作出一些对比,且第三方的客服人员能够给车主配置出一套属于自身的车保方案,优惠力度也官网大很多。

    第二年车险买哪几项?

    一、交强险。第二年车险买哪几项,交强险是必买的选项,也没有办法不买。据悉,所有车主都知道这是国家强制性购买的,对于交强险的交费标准是首年950元,那么,在第二年开始,会根据上年的出险情况进行保费的调整。

    1、未出险,第二年交强险下浮10%;2年未出险,下浮20%;3年内未出险下浮30%。2、出险2次,第二年交强险上浮15%,发生有交通事故死亡的,则最高上浮到30%为上限。

    二、第三者险与车损险。第三者险与车损险,作为商业车险中的主险,99%的司机都会购买,它保障了人与车的安全。如果没有买的话,最终是司机自己掏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