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跑LP-S01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零跑品牌旗下首款量产车——LP-S01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定位为两门四座布局的纯电动轿跑。那么,零跑LP-S01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零跑LP-S01什么时候上市?

    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组零跑品牌首款量产车LP-S01的路试谍照。那么,零跑LP-S01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该车将于11月10日亮相,并在2019年初上市销售。新车售价约为20万元,定位两门四座纯电动轿跑。

    零跑LP-S01什么时候上市
    零跑LP-S01上市时间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我们可以发现,虽然该车覆盖着较为严重的伪装,但通过细节我们不难看出,新车采用了双门轿跑车设计,低矮的车身造型与修长的线条轮廓相结合产生出一种极为运动的视觉效果,同时尾部疑似翘起的鸭尾造型也十分彰显性能。此外,该车配备了双五辐式的轮圈造型,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该车的质感。

    内饰方面,该车的内饰布局简单明了,设计特点充满未来感。细节方面,新车配色方面采用了黑/灰色风格搭配,看起来十分具有质感。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一体式大尺寸液晶屏的点缀的也让该车增加了不少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零跑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LP-S01内部将会采用2+2的4座布局。在配置方面,该车将配备LED大灯、全景影像系统以及自主研发的驾驶辅助系统等。此外据此前报道,该车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在360km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