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投资什么项目好 盘点适合农村投资的五大项目

    现在农村市场有着不错的发展前景,如果能够选择到合适的投资项目,想不赚钱都很难。据了解,现在很多人已经开始在农村做起了各种小买卖,有些甚至为自己创造了不错的经济收入!那么,农村投资什么项目好呢?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吧。

    农村投资什么项目好?

    1、开家农资专场店。在人口较多的村子,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农药等生产资料。一般来说,资金投入在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所以是一个不错的投资项目。

    农村投资什么项目好
    适合农村投资的项目

    2、农家乐。在城乡结合部,开一家风味店,推出农家菜,也可以为你带来一笔可观的财富。首先,乡村风味店可以吸引大量的消费者。其次,能吸引一些农民。现在,农民手里有钱了,农家招待客人也讲究了。对于重要的客人,农民一般会找个饭馆安排一些好的饭菜,价格实惠的风味店往往是农家首选的招待来客之地。

    3、特色小吃店。如果你有吃苦城耐劳的好品格,手中拥有一万元资金,可以考虑在城里闹市或乡镇政府所在地开一家特色小吃部,经营的花色品种要符合当地人的饮食习惯。店铺租金、流动资金、购置桌椅及餐具厨具各项投资加在一起,有一万元足够。

    4、自然肥产业。自然肥是农家有机肥的统称,自然肥除了提高质量外,还要针对市场需求“绿色化”,这是市场对农产品的基本要求。另一方面,自然肥产业也是城市垃圾的最终归宿,自然肥生产完全可以人工化、工厂化、产业化。

    5、农户住宅设计业。我们知道盖房是农民生活中的头等大事,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农户住宅也向实用、美观、个性化等方面发展,越来越多的富裕农民在建房时更加慎重,以图百年大计,这样就需要有人专门设计、研究新型住宅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