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小企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贷款方式有哪些

    我们经常说“中小企业贷款难”,当然这里有很多原因造成了企业贷款难。但其中便有声音称:那就是银行嫌贫爱富,只愿锦上添花,不愿雪中送炭。那么,到底中小企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中小企业贷款为什么那么难呢?

    中小企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中小企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中小企业贷款指银行向小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控股股东(社会自然人,以下简称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补充企业流动性资金周转等合法指定用途的贷款。小企业主贷款支持的企业必须满足:注册资金50万元以上,经营期限在1年以上;小企业主支持的主要行业:制造业、为大中型。

    据悉,小企业主贷款支持的企业必须满足:注册资金50万元以上,经营期限在1年以上;小企业主支持的主要行业:制造业、为大中型。

    中小企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1、企业至少成立三年;

    2、近半年开票额不少于150万;

    3、有固定经营的场所;财务状况良好;

    4、银行要求的其他相关条件。贷款期限及额度中小企业信用贷款额度一般为10-100万;贷款期限一般为1-3年。

    企业案例

    中小企业贷款中心是时下中国第一家致力于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问题的专业机构,由专业金融机构,担保公司共同发起成立。专门从事中小企业与金融机构信用产品的研发和供应,与国内各家商业银行和非银行金融机构有着广泛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