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钱包贷款怎么样 信用钱包利息高吗?

    信用钱包,是一家帮助个人及小微企业快速、低成本获取贷款的平台网站。对于小企业来说,它的存在无疑是救星。当然,相信大伙们最想知道的问题就是,信用钱包贷款怎么样?靠不靠谱呢?

    信用钱包贷款怎么样
    信用钱包审核要多久

    信用钱包会贷款的手机钱包,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全流程线上消费金融服务平台,通过APP、微信公众号及第三方接口,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构建完备的风控体系,为用户提供消费信贷撮合服务及旅游、教育、医美等消费场景下的白条服务。

    信用钱包怎么样?

    最快可在10分钟内完成放款,50%可在当天拿到贷款。根据客户的个人资质放款时间会有不同,如果需要额外补充材料证明,则有可能消耗更多时间。平台对接的贷款产品中,最低利息的贷款产品利息为0.78%(再无其他费用),为目前全网利息最低的贷款之一。

    平台不向用户收取任何费用,用户可免费申请。平台通过向金融机构收取费用盈利。目前可申请额度范围为500元~100万元。年满18周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均可申请。提供贷款服务的机构均为国家认可的金融机构。其中包括,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外资银行、城市银行、小额贷款公司、融资租赁公司、消费金融公司等。

    信用钱包审核时间要多久?

    提交申请资料大约需要5分钟左右时间;您提交申请后,将在24小时获得响应;审成功后,金融机构将在1个工作日内同您取得联系。

    当您的借款申请初审成功后,工作人员会为您匹配最合适的本地借款平台。在您的申请受理后,信贷员会在三个工作日内和您联系,具体内容您可以在和信贷员取得联系后商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