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信用卡审核要多久 信用卡审核进度如何查询

    信用卡从审核到收到卡,有十多天就能收到的,有四十多天就能收到的,除开银行规定之外,信用卡审核时间的长短,与申请人资料是否齐全息息相关。那么,信用卡审核要多久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2017年信用卡审核要多久?

    1、中国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审核大约需要用10天,到收到卡一般需要约1个月到40天左右的时间。工商银行:一般会在15个自然日内完成审核制卡,如果是邮寄领卡,新卡一般会在7-15个工作日寄到。

    信用卡审核要多久
    信用卡审核时间

    2、建设银行:一般来说,从你提交资料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审批通过后的3个工作日寄发卡函,此时会有短信通知申请者,在接到短信后的10天内基本上就能收到信用卡了。

    3、平安银行:从提交申请到收到卡一般需要30-40天左右的时间,网上申请的话,银行在3-7天将你的资料上交给审核部门,一般审核部门需要7-15天左右审核。如果是营业网点办理,审核大概需要15天。在审核通过后的3天完成制卡,大约7-15天就能收到卡片。

    4、招商银行:一般会在10个工作日左右审核完成,审核通过后2个工作日内会寄出卡片,一般2周左右能收到卡片。交通银行:在资料填写完整的情况下,交行信用卡审核需要2-3周的时间,在审核通过后会邮寄给申请者,一般7-10天可以收到卡片。

    信用卡审核进度如何查询?

    了解信用卡申请情况可以直接拨打信用卡所属银行的客服热线,转接人工服务进行查询,方便快捷地了解到自己办卡的进度。也可以登陆信用卡所属银行的官方网站进行查询,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即可查询到自己的办卡情况。或者直接前往各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咨询工作人员信用卡申请进度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