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照银行阳光贷怎么样 日照银行阳光贷额度是多少

    相信许多人为了办贷款,都会跑很多家银行,不是这家银行贷款门槛高就是那家银行额度低。不知道你们听说过日照银行阳光贷吗?据说,日照银行阳光贷无抵押、无担保,最重要的是放款快、用时短。各位,你们觉得日照银行阳光贷怎么样呢?

    日照银行阳光贷怎么样
    日照银行阳光贷好不好

    目前“阳光贷”包括“商购贷”和“自购贷”两个品种。前者可为消费者在与日照银行签约的合作商户内购买大件商品或服务提供分期还款的信贷业务,如购车、装修。后者则以快捷方便的审批和服务满足客户购买大件商品或服务消费等个人资金需求,如结婚、旅游等。

    与以往个人消费贷款不同的是,“阳光贷”不需抵押,也不用担保,仅需提供个人有效证件和收入证明,凭个人信用就可贷款。

    日照银行阳光贷额度是多少?

    目前,“阳光贷”最高贷款额度30万元,最低8000元;贷款期限最长可达4年,可提供分期还本付息、分期付息一次还本、到期一次还本付息等多种还款方式。日照银行的“阳光贷”不仅能解大额消费的燃眉之急,还能享受超低的利率优惠政策。

    贷款条件

    1、年龄满18周岁,不超过60周岁;

    2、具有中国国籍(不含港、澳、台居民);

    3、在本业务经办机构当地长期工作并居住;

    4、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在当前单位工作6个月以上且税后月收入不低于人民币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