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按居贷能贷多少钱 按居贷利率是多少?

    近日,建行深圳分行与招商、华润、万科、恒大等11家房地产公司签署住房租赁战略合作协议,现场推出5000余套长租房源,并发布个人住房租赁贷款产品——“按居贷”,正式亮相深圳长租市场。那么,建行按居贷能贷多少钱,按居贷利率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建行按居贷能贷多少钱?

    听到这个消息挺振奋的,毕竟对于我这种近期仍无力购房的人来说,如果长租能贷款,不仅能缓解我的住房压力,而且长租公寓住得肯定更舒心。最关心的就是建行按居贷能贷多少钱具体贷款额度如下:

    建行按居贷利率是多少
    建行按居贷利率是多少

    据悉,建行的这款“按居贷”产品是纯信用贷款,为租户提供租房支持,最高甚至可贷100万元,执行4.35%的基准年利率,比房贷利率更低。

    “建行推出的安居计划将房子的所有权和居住权分开,解决了开发商长期稳定资金这一痛点,房地产商愿意牺牲短期的利益来获得长期的金融支持,愿意拿出更多的房子来,共同培育和发展长租市场。”

    租约期限原则上最短1年(含),但最好是至少3-5年。对租户来说,长租的一个好处是可以锁定租约期内的租金,不用担心租金上涨,但对于初入职场的不少年轻人来说,一次性缴纳全部租金也是不小的负担。但是,建行的贷款会帮助他们缓解资金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