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利率如何降低?3招教你降低实际借款利率

    随着支付宝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普及,蚂蚁借呗也开始受到人们的关注,它是一种用于个人消费用途的借款服务,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产品,但是蚂蚁借呗的利率相对来说是比较高。那么,蚂蚁借呗利率如何降低,接下来小编就教你几个有效的方法。

    蚂蚁借呗利率如何降低?

    1、最先要降低绝对的利率。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如果多使用几次借呗,并且保持良好的信用行为,把日利率降至0.04%还是比较容易实现的。当然,小编不是鼓励大家多使用借呗,毕竟小编在《蚂蚁花呗的利率竟然这么高》这篇文章中有讲过借呗的利率也很高,所以这只是参考方法之一。

    蚂蚁借呗利率降低
    蚂蚁借呗利率降低

    我们还可以常使用支付宝内的一些功能,比如交易、转账、缴费等,以此来提升我们的芝麻信用分。如果我们的芝麻信用分比较高,那么借呗的利率会跟着降低。大家可以发送“芝麻信用”,来查看下米米给大家总结的提分攻略。

    除此外,我们还可以完善自己的车辆信息、房屋信息等,甚至还能选择开通淘宝店铺。有的同学只是开通了店铺,却从来没有卖过东西,但是借呗还是给了他们最低的0.015%的日利率。

    2、一定要选择合适的还款方式。蚂蚁借呗有“每月等额”和“先息后本”两种还款方式。每月等额的意思是我们每个月要偿还同等数额的钱(含本金和利息)。先息后本就是每个月归还利息,最后一期还本金和最后一期的利息。

    举个例子:某年某月某日,王大米以0.04%的日利率借了1万块,分12期还。如果她采用“每月等额”的还款方式,那她每个月要还的本金是:1万÷12=833元,要还的利息是:1万×0.04%×30+(1万-833元)×0.04%×30(1万-833元×11)×0.04%×30=580.344元。

    3、学会使用借呗的优惠券。支付宝还会随机给新老用户发放一些优惠券。借款时如果使用了优惠券,实际借款利率就会变低很多,所以大家一定不要忽视这种方式。尤其是首次使用的人,一定要看看自己有没有收到优惠券。优惠券一般是可以在几种优惠方式中选择一种,比如借5000千元,有5天免息,或者是还款首期利息9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