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赢卡贷上征信吗 小赢卡贷贷款多久到账?

    小赢卡贷是一款手机端上的小额贷款软件,可为个人提供最高5万的贷款额度。对于这类网贷产品,大家最关心的是征信问题,那么小赢卡贷上征信吗?小赢卡贷贷款多久到账?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小赢卡贷贷款多久到账

    据小编了解,当贷款人在小赢卡贷申请成功并通过审核后,资金一般会在1个小时内就会到账,最晚第二个工作日早上也会到账,算是相当速度的。

    小赢卡贷多久到账
    小赢卡贷多久到账

    在此小编提醒大家,小赢贷款一旦放款,就不可以取消或者更改,所以大家在申请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免得浪费时间和金钱。

    小赢卡贷上征信吗

    据了解,用户在小赢卡贷上的不良信用,是会被记录在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的,且任何一期未及时足额归还贷款小赢卡贷即视为逾期,需收取每期的逾期费用,并且冻结逾期的账户,不能继续借款,还款后方可解冻。

    小赢卡贷逾期不还后果

    1、影响个人征信,个人征信在我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影响越来越重,大到贷款和信用卡办理,小到高铁飞机的乘坐,都和我们的个人信用息息相关,小赢贷款如果逾期的话,逾期行为会上传到个人征信,在我们的信用报告中留下不良的一笔记录。

    小赢卡贷查不查征信
    小赢卡贷查不查征信

    2、产生逾期罚息,如果借款人没有在借款协议规定的还款日足额还款造成逾期,借款人需额外支付逾期罚息。

    3、造成个人和他人的困扰,大家都知道,借钱是要还的,所以如果借款人逾期不还的话,小赢卡贷会通过电话或短信的方式进行催收,而如果借款人长期恶意逾期的话,小赢卡贷会和相关联系人进行沟通,势必会给大家带来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