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微医保怎么样 微信微医保如何购买

    你们都发现了没?微信出了一款逆天保险——微医保。号称“全民医保”,点开微信钱包九宫格即可购买,目前仅开放给全国1%的微信用户。当然,许多人也在打听微信微医保怎么样?真的靠谱吗?

    微信微医保怎么样
    腾讯微信微医保好不好

    微信微医保产品是市面是很常见的“百万医疗险”,百万医疗险该有的缺点它都有,譬如免赔额1万、续保、以及没有满18周岁的人不可投保,通通都是它的弊病,当然,它的闪光点还是更为出众一些,譬如重大疾病保障范围广,有100种,突破社保、自费全赔付,另外它还有住院金垫付功能,这是其他产品不常见的。

    据悉,这是腾讯微保推出的第一款产品,这款健康险是腾讯为用户带来的一款刚需保险,腾讯保险专家认为这个“微医保”应该是每个人人生中第一张保单,不仅便宜,人人买得起,还搭载了秒杀保险行业的保障服务,微保对于各项保障和服务制定了严格的管控指标和高效的应急预案,如遇理赔纠纷还会协同用户处理,切实维护用户的权益。所以一上市就被业内专家称为“服务最好的医疗险” 。

    微信微医保怎么购买?

    微信微医保操作其实是十分方便,但小编要提醒大家一句,因为腾讯已经发出通告,这款医疗保险目前在调试阶段,在微信上仅有1%的人看的到,在“微信钱包”的九宫格中就可以看见“微信微医保”,点击购买即可。

    虽然这款保险产品物美价廉,但是很多人都迟迟不敢下手,其原因觉得这就是个“坑”,更有一部分消费者认为除去1万元的免赔额,加上社会医疗保险报销的部分,其实到手的钱就是微信微医保赔付的金额。不过,小编却想说,看问题不能这么片面,如果人一旦患上重疾,以目前的医疗技术与费用来说,至少在30万元以上,那么,微医保最高在重大疾病的赔付部分可高达600万元,还是不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