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屋抵押贷款利息如何计算 低抵押贷款利率如何获得?

    我们都知道抵押贷款能够解决资金不足的困扰,而大多数人在抵押贷款时也都会使用房子来抵押,但在抵押过后对于房屋抵押贷款利息如何计算却一无所知,而且也不知道低抵押贷款利率如何获得,接下来小编就这两个问题和大家一起来探讨。

    贷款利息如何计算
    贷款利息如何计算

    房屋抵押贷款利息如何计算

    1、对于房屋抵押贷款利息如何计算每个银行实行的标准都有所不同,而且银行抵押贷款的利率也主要是看抵押人的信用状况以及还款能力等来进行综合评估。

    2、目前房屋抵押贷款的基准利率上浮20%至40%,如果要抵押贷款的房屋是没有贷款的这种情况,则可获得房产评估的百分之七十至八十的贷款,如果还在贷款的,可获得剩余款项的百分之六十至七十的贷款,最终房屋抵押贷款利息=贷款额度*年利率*贷款期限。

    贷款利息如何计算
    低抵押贷款利率如何获得

    低抵押贷款利率如何获得

    上述我们已经得知房屋抵押贷款利息如何计算,那么低抵押贷款利率又是怎么获得的,想必大家也都想知道。房屋抵押贷款时银行最担心的几个问题就是:利率风险、房屋自身风险、处置抵押物风险以及申请人的信用风险,想要获得低的利率那就必须要给银行一颗定心丸,所以需要注意以下这两个方面。

    1、个人资信。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个人信用状况,而个人信用状况的优秀与否直接导致贷款利率的高低。如果你的信用状况优秀,并且还是公务员这种职业人群,那么你获得低抵押贷款利率的几率就更大。

    2、抵押物情况。抵押物的种类和价值评估都会对贷款利率产生影响,假如抵押的房屋评估价值很高,那么银行对于收回款项的风险就会变小,因此给的贷款利率自然也会比其他人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