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本金什么时间能退 e租宝或启动国家赔偿?

    e租宝自从去年年底被查后,其最大的受害者莫过于客户了。投入的资金流向不明,能不能退回来成了大众们最关注的事。到底e租宝本金什么时间能退呢?也有网友爆料称e租宝或启动国家赔偿,这一切到底是真的假的呢?

    e租宝本金什么时间能退
    e租宝能返回多少本金

    2015年12月3日晚,知名平台e租宝被经侦突查,40余人被警方带回调查,疑涉嫌非吸自融等问题,业界称之为e租宝被查事件。e租宝此次被查掀起p2p网贷行业风暴。

    什么时候能收到退款?

    e租宝案件后漫长的审查最长可达15个月,这也意味着,e租宝一案最晚会今年11月中旬结案。而投资者苦等的资金返还工作也将在结案后开展。截止25日,由于涉及人数众多达90余万人、涉案金额580余亿元,并且未兑付金额也近370亿元,资金返还工作也得稍有时日。

    退款金额只返还80%

    截至目前,全国公安机关共冻结涉案资金逾百亿元,查封、扣押涉案现金折合人民币约3亿元、黄金制品约18.7万克以及房产、珠宝、股权、车辆、直升机、办公用品等一批涉案财物,客户资金开始一步一步退,但是只能退本金的80%。这也就是说,即使所有投资人的资金都能退回80%的话,还有20%的本金仍然是不翼而飞了。更何况,这条消息也并不一定完全准确,具体的情况还是得等官方的调查结果出来才行。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