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还款将收费 微信还款不到账怎么办?

    继去年3月微信对提现功能收费之后,从下月起微信还款将收费。11月7日,微信发布公告称,自2017年12月1日起,将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最低0.1元。

    微信还款将收费

    11月7日,微信支付宣布,自2017年12月1日起,通过微信支付进行信用卡还款,每月的免费额度只有5000元,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最低0.1元)。

    就在不久前的2016年2月,微信宣布对体现收费时,曾回应称,“微信支付团队正在积极与银行方面密切沟通,争取早日实现转账、提现交易完全免费。”时隔一年多,用户没有等到免费,反而是微信进一步拓展了收费渠道。

    微信还款将收费
    微信还款将收费

    微信支付率先对信用卡还款进行收费,用户最关心的是支付宝会不会跟进。支付宝方面接受采访时并没有否认日后收费的可能性,而是态度暧昧地表示:“目前还是免费的,未来谁知道呢。”

    对于微信的这一变动,用户反应不一。有用户表示,微信收费了就用支付宝,如果有一天支付宝也收费了,那就用银行卡还。事实上,在微信和支付宝都开始对个人提现业务收取手续费后,信用卡还款”服务就成为了避免缴纳提现手续费的一种方法。

    微信还款不到账怎么办?

    微信支付上线信用卡还款功能。微信信用卡还款没到账怎么办?据小编体验,目前可通过微信给21家银行发行的信用卡还款,微信也能给信用卡还款,让卡债无处可躲。信用卡还款的到账时间一直都是人们最关注的细节,那么信用卡还款没有到账是怎么回事呢?

    首先小编介绍一下微信信用卡还款到账时间:支持实时到账: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农业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

    支持当天到账:招商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02:00-22:00还款,30分钟到账,其他时段,上午10点到账。中国银行:00:00-14:00还款,当天到账;14:00后还款次日到账(周末节假日顺延)。广发银行:00:00-11:00还款,当天到账;11:00-24:00还款,次日到账。建设银行:00:00-09:00还款,当天到账;09:00-24:00还款,次日到账。

    2-3个工作日到账(节假日顺延)的包括浦发银行、江苏银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上海银行、北京银行、杭州银行、汉口银行和上海农商银行。

    如果微信信用卡还款没有到账,要打电话问一下银行客服,让坐席帮你查一下钱到哪里去了。

    微信客服可以查到钱到底进了交通银行账户成功了没有,还是已转出没入账。钱肯定不会丢的,只是怕如果到了账单日还没到账变成逾期了。

    微信信用卡还款的话,还是由信用卡方的银行请求比较好,不会出现借记卡方银行转出没有转进去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