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车主信用卡怎么样 平安车主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车主信用卡是银行面向有车一族推出的信用卡产品,一般银行会跟汽车有关的商户进行合作,为车主信用卡持卡人提供汽车周边消费优惠。那么,平安车主信用卡怎么样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平安车主信用卡怎么样?

    平安车主信用卡是由平安银行针对于汽车车主所推行的一种信用卡类型,这种信用卡的最大好处在于持有该信用卡的车主能够在加油和年费方面获得一些优惠:1、平安车主信用卡的车主能够在加油的时候享受到油费八八折的优惠,但是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

    平安车主信用卡怎么样
    平安车主信用卡年费

    具体的条件就是持卡人所拥有的车辆保险必须是在平安保险公司购买的,而且在购买的期间并没有出过线,使用平安银行的信用卡,每个月消费满2000,就能够享受到加油时候的八八折的优惠。

    每张平安银行的车主卡,每个月最多优惠的额度为80元,如果持卡人所拥有的汽车,并不是在平安保险公司做的车险,在当月累计消费2000元之后加油的时候只能够享受到九五折的优惠,每张平安银行车主卡每个月最多享受的优惠幅度为40元。

    2、平安车主信用卡在年费方面也能够有所减免,第一年的时候,平安车主信用卡的年费为200元,而且第一年的年费不能够减免。但是到第二年的时候,如果第二年消费金额满3000元,就能够减免第二年的年费。

    3、尽管平安车主信用卡是针对于车辆所有人所推行的一种信用卡,但是对于普通无车一族来说,也可以申请这类信用卡,只需要满足与其他信用卡相同的申请条件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