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ae白是什么卡 浦发ae白申请条件是什么?

    要问目前最最最受欢迎的当红辣子鸡白金系列是哪款?浦发AE白,没有之一。那么浦发ae白是什么卡呢?据悉,浦发美国运通白金系列有两个级别卡片,一个是美国运通白金卡,另一个是美国运通超白金信用卡。别看加了一个字,权益要好,申请条件也更为严格了。

    浦发ae白年费多少?

    浦发ae白是什么卡
    浦发ae白信用卡

    浦发ae白是浦发银行发布的一款比较高级的信用卡,浦发AE白年费可以免:这张卡年费是3600元,首年免年费,次年年费可以以20万积分兑换。20万积分怎么搞?这张卡有加速积分和5倍积分权益,可以刷卡搞积分,还有,你可以抽取浦发红包,加入一些浦发红包群,跟卡友们一起撸积分。总的来说,20万积分并不难搞,也不需要你很吃力地刷卡。

    浦发ae白申有哪些请条件

    1、有一张浦发银行额度超过6万的信用卡,再申请浦发ae白,下卡率极高;

    2、拥有他行高端白,额度至少也要6万,可以是花旗礼程卡、中信白金卡(2000年费及以上版本)、中行白金卡及以上、招行经典白/运通白金卡/钻石卡/无限卡/运通黑金卡等等;

    3、如果你的芝麻分在750以上,可以通过支付宝搜索服务号,通过支付宝提交你的信用卡申请信息,至于能否下卡,就要听天由命了;

    4、在国企、事业单位或是政府部门工作,通过和同事团办,一般都可以秒批下卡;

    5、柜台办卡的几率比较小,需要资产在80万以上才有邀请办卡的资格,满足条件,还得老实等着银行的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