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如何绑定银行卡 支付宝绑定银行卡安全吗

    支付宝是我们常用的支付以及理财工具,想要进行转账支付及理财,就必须要绑定银行卡,而对于一些支付宝新手来说,支付宝如何绑定银行卡却不大清楚,而且在使用过程中也会发出支付宝绑定银行卡安全吗这样的疑问,针对这两个问题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支付宝如何绑定银行卡
    支付宝怎样绑定银行卡

    支付宝如何绑定银行卡

    如今的支付宝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它的普及范围覆盖到全国各地甚至是全世界,因此拥有一个支付宝账户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利。然而想要在支付宝中绑定银行卡,首先最基本的就是你要有一张银行卡以及一个支付宝账户,这两者缺一不可,下面就具体来看一下是如何绑定的。

    1、在手机下载支付宝客户端,将自己已有账号登陆进去,点击“我的”再点击“银行卡”选项。

    支付宝如何绑定银行卡
    支付宝绑定银行卡安不安全

    2、进去之后点击右上方“+”选项,由于在开通支付宝时你已实名认证,所以在绑定银行卡页面就会显示你的姓名,之后在姓名下方填写要绑定的银行卡账号,再点击“下一步”。

    3、在页面显示你的银行卡所属银行以及绑定手机号码时,确认无误后点击“下一步”,支付宝就会将验证码发送到你绑定的手机号码上,你再将验证码输入点击“下一步”即可完成银行卡的绑定。

    支付宝绑定银行卡安全吗

    有些朋友在绑定银行卡之后就会担心银行卡的安全性问题,因为绑定银行卡后转账支付填写支付宝密码即可,这难免会令人产生担忧。其实在支付宝中绑定银行卡本身是安全的,最主要的还是做好安全防护,不要泄露自己的支付宝密码。

    具体要注意以下几点:1、不浏览陌生网站;2、不随意使用来路不明的WiFi;3、在手机下载正规杀毒软件;4、不随意借手机给陌生人;5、不随意点击网站链接;6、收到陌生信息不点开链接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