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做什么项目赚钱 盘点农村赚钱的五大项目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如今农村的发展前景也变得越来越好,为此不少年轻人回到农村开启了自己的创业梦,而选择一个有前景可赚钱的项目是首先考虑到的问题。那么,农村做什么项目赚钱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聊一聊。

    农村做什么项目赚钱?

    1、农村物流行业。大家应该都知道,现在电商的发展非常迅速,农村物流仍然是一大缺口。而农村物流是很有潜力的,特别是现在农村电商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行业瞄准了农村,物流行业将会在农村兴起,如果你熟悉你当地的地理,同时自己有辆小型货运车,这样就可以和一些城里的物流公司合作,这是一个不错的赚钱方法。

    农村做什么项目赚钱
    农村赚钱致富项目

    2、电动车维修店。电动车现在已经成为农村商品的三大件之一。但由于乡村路况不好,电动车出故障多、损耗大因此更换部件和送修的频率都较高。而目前,许多乡村还没有电动车维修店,农户的电动车坏了,都得上城镇修理,十分不方便。因此,开个电动车维修店已是顺应形势,水到渠成之事。

    3、送肥到田。现在人们越来越重视环保农业,绿色农业,大力提倡生态、无公害种植。因此,将城里大量的人粪尿送到农村田间,必将大受农民欢迎。经营者不仅可在需肥的农民那里得到一笔可观的劳务费用,还可在城里的某些单位或用户那里获得一笔粪便清理费。

    4、野菜专卖店。如今,市民生活水平高了,在蔬菜的消费观念上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人们不但讲究蔬菜的品种、花色、营养等基本要素,而且把其是否属于无公害绿色食品列为首选。如果能顺应消费者的这一需求,将偏僻山区自然生长的山野菜收集、快运到城里,开办一家野菜专卖店,肯定是深受人们欢迎的。

    5、摩托车维修店。现在,摩托车作为一个基本的交通工具,已经走进了普通的百姓家庭中。但很多农村还没有摩托车维修店,农民的摩托车一旦出现故障,就要跑离自己很远的乡镇或者县城,不但费时、费工,而且还十分不便。所以,能在人流和车流集中,而且交通便利的中心村庄开个兼卖零配件的摩托车修理店,生意一定会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