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融网收益率怎么样 百融网安全吗?

    百融网是河南百融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打造的创新型互联网投融资服务平台,于2014年8月15日正式上线。注册资金3001万元,实缴资本1000万元。那么百融网收益率怎么样高吗?百融网作为国内网贷平台之一,在百融网投资与理财怎么样安全吗?

    百融网收益率有多高?

    百融网平台的经营团队由金融管理和电子商务等业界一流的国际专业人士组成,拥有可靠专业的服务精神,拥有行业领先的风险管控能力与先进、安全的互联网环境。百融网结合全球金融发展与互联网技术创新,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及个人提供低成本、高效、便捷的融资新渠道,为公众提供多样化、安全的投资理财服务。

    百融网收益率怎么样
    百融网可靠吗

    百融网作为中国领先的全抵押网络投融资平台,提供网络贷款、抵押贷款等金融服务。目前,百融网的投资理财收益率为10-18%,相当于30倍活期存款收益,或2.4倍余额宝收益,具有周期短、收益高优势,为广大网络理财用户提供一个安全、快捷、透明的投资环境。

    百融网络借贷服务平台本着实现投资收益最大化,融资成本最小化的原则,为投融资双方提供点对点的金融服务,让全民共享普惠金融。百融网的理财项目均有百融网线下风控团队实地考察,客户信用记录,借款用途,还款来源均清晰明了。无论借款人因为任何理由未能按时还款,百融网将该笔借款的全部剩余本息垫付给百融网理财用户,保障理财用户的理财收益。

    同时,百融网将于每个季度发布季度公告,公开、透明的展示当季度平台的运行情况,包括总交易规模,投资者人数等等用户关心的信息。

    百融网安全性如何?

    百融网是河南百融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打造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平台,总部位于郑州市黄河路姚寨路金成时代广场6号楼5层,公司注册资金3001万元,公司的经营团队由金融管理和电子商务等业界一流的国际专业人士组成,拥有可靠专业的服务精神,拥有行业领先的风险管控能力与先进、安全的互联网平台。

    百融网结合全球金融发展与互联网技术创新,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及个人提供低成本、高效、便捷的融资新渠道,为公众提供多样化、安全的投资理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