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起亚Stinger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大概是多少

    起亚全新后驱中大型车——Stinger最初于2017年1月于北美车展亮相,该车的高配3.3T车型因出色的动力表现成为了起亚汽车历史上加速最快的量产车。那么,起亚Stinger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起亚Stinger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起亚Stinger将在2017广州车展上市。新车为起亚品牌下的全新后驱中大型车,采用进口引入国内的形式销售,且仅提供2.0T动力可选,海外的3.3TV6车型无缘国内。至于价格方面,预计售价不超27万。

    起亚Stinger什么时候上市
    起亚Stinger上市时间

    起亚Stinger定位中大型轿跑车,最早在2017北美车展上首发,其外观设计来自于起亚法兰克福设计中心。作为一辆GT轿跑,Stinger的外观并不像性能跑车一样犀利和张扬,前脸标识性的虎啸中网两侧配有造型繁复的灯组,下方导风口提供了良好的刹车冷却效果。

    Stinger较短的前后悬和较长的乘员舱营造出了优雅的车侧线条,车侧下方从导风口延伸至车尾的腰线增添了几分肌肉感,大尺寸的五辐Y形双色轮圈、Brembo卡钳和双边共四出排气极具动感。

    内饰方面,Stinger采用兼具豪华、舒适和动感的设计思路,镀铬饰条环绕的中控台略微偏向驾驶员一侧,上部坐落着悬浮式中控屏,下方出风口采用涡轮叶片设计,仪表采用机械指针结合液晶屏幕,可提供G值、圈速、油温等多种性能数据。

    起亚Stinger什么时候上市
    起亚Stinger大概多少钱

    动力方面,进口至国内销售的Stinger将仅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6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前置后驱布局。而动力更为强悍的3.3TV6发动机将会缺席中国市场,毕竟政策摆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