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LINE FRIENDS信用卡怎么样 额度多少

    LINEFRIENDS粉丝信用卡是中国建设银行面向年轻、爱玩的LINEFRIENDS粉丝客户推出的首张粉丝挚爱白金信用卡产品,很适合年轻人的口味。那么,建行LINEFRIENDS信用卡怎么样呢?又有特惠的权益?

    建行LINE FRIENDS信用卡
    建行LINEFRIENDS信用卡怎么申请

    LINEFRIENDS粉丝信用卡为银联单标磁条IC复合卡。仅发行标准白金卡,额度区间为5000元到20万元,发行附属卡。发行学生卡(金卡等级),额度区间为1元到10万元。

    申请人可直接登录中国建设银行网站信用卡主页creditcard.ccb.com手机银行或扫一扫产品宣传折页、海报、易拉宝上印制的二维码在线申请。

    建行LINEFRIENDS信用卡的权益

    1、热购缤纷特惠。凭卡片背面“热购”logo,享全国6000余家集衣、食、娱、游、购等领域的特惠商户礼遇。

    2、航空出行保障。持卡人刷卡购买机票,可获得标准白金卡500万、金卡100万航空意外险;挂失前48小时境外盗刷,可享境外失卡保障服务(标准白金卡最高2万元,金卡最高1万元)。

    3、龙卡安心用每月3元即能享受即时交易短信服务,境内外盗刷交易均可享受最高5万元赔付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