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寿2018开门红鑫耀一生靠谱吗 特点有哪些?

    国寿鑫彩一生是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推出的理财险,近期将会与消费者见面。这款保险产品是3.5%定价传统年金险,可为用户提供理财需求。但,依然有很多小伙伴们在打听国寿2018开门红鑫耀一生靠谱吗?值不值得购买呢?

    国寿2018开门红鑫耀一生
    国寿2018开门红鑫耀一生好不好

    国寿2018开门红鑫彩一生保险责任有:特别生存金给付,投保第五与第六年,给付年60%和40%的年交保费,从第7年开始,以后每年给付20%基本保额。还提供身故保障,在各付已交保费与现金价值取较大者。满期金,80周岁生存,保险公司返还已交保费。

    国寿2018开门红鑫彩一生特点:

    1、返还比例高。年年都领取:特别生存金的第5年与第6年,可获取年交保费的60%和40%,返还比例高,且生存金部分至80周岁,每年都可以获取;

    2、身故有保障。传承且无忧:若投保者一旦,按给付所交保费与现金价值较大者,让后代传承有保障;

    3、收益很稳健。养老不用愁:这款年金保险最低保证利率3.5%,保险产品种类定位是3.5%定价传统年金险,收益金额持续不断,非常适合养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