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家银行信用卡积分最高 信用卡积分有什么用?

    信用卡带给我们非常大的方便,而且用信用卡消费还可以积分,而积分的作用也非常多,不仅可以换礼品还可以抵现金。那么到底哪家银行信用卡积分最高呢?办哪家银行信用卡容易通过?

    哪家银行信用卡积分最高
    信用卡积分怎么用

    虽然我们有信用卡,但是很多的条条框框我们都还不太了解,下面小编为你整理详细资料。

    对于养卡人来说,信用卡积分很重要的,不仅可以换礼物,有时还可以用来抵金额。但是不同的银行,积分政策也不同,有的银行很抠,有的就比较大方。来看看哪家银行信用卡积分最高吧!

    在人民币消费方面,17家发卡银行在人民币基础积分累计规则上基本一致,绝大多数都是按照消费1元兑换1积分的方式,只有招行的规则是消费20元才能兑换1个积分,且只有20的整数才可积分,如不足20元或超出20元的零头部分全当持卡人无私奉献银行。

    哪家银行信用卡积分最高
    信用卡申请难吗

    在美元消费方面,浦发银行一只独秀,积分比例最高,消费1美元可兑换16个积分,其他银行除招商银行外基本维持在1美元可兑换6至8个积分。需要注意的是,广发银行和邮储银行的美元积分规则是参照当日美元兑人民币的汇率,也就是说如果当日1美元可兑换6.3元人民币,那么它的积分规则也就是1:6.3,是个浮动值,在此次比较时,采用了当日美元兑人民币的汇率。

    需要注意得是,招行的积分规则虽然苛刻,无论是人民币还是美元,不足积分整数倍的部分被浪费,但并不是意味着它的积分价值最不划算。比如同样一款床上用品,其他1元兑1分的银行可能需要50000积分,但是招行只要2500分,这就意味着要兑换这款产品,两家银行的持卡人均只需要消费50000元就可以了。至于哪家银行的积分含金量最高,将在下面的部分进行对比。

    目前各家银行信用卡积分换礼的产品不尽相同,为了方便卡友们进行直观的了解,现将各银行信用卡积分能够兑换的代金券作为标准进行核算,即兑换1元等值的产品代金券(如哈根达斯冰淇淋兑换券、手机充值卡等)需要持该银行信用卡刷卡消费多少元人民币。

    根据整理的资料对比来看,信用卡积分最有价值的是中行、农行、交行、招行,持这4家银行的信用卡,刷卡消费400元就能兑换1元代金券;其次是兴业银行,刷卡消费490元能兑换1元的代金券。比较不划算的是中信、光大和华夏银行,这3家银行兑换1元的代金券需要消费的金额数都超过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