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一般几点开门 各大银行上班时间一览

    很多人遇到急事需要到银行的时候,都会早早跑去银行,到头却发现还没到银行的营业时间,那么银行一般几点开门?各大银行上班时间都是什么时候?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中国银行上班时间:

    1、对公业务:每周一到周五,早晨9:00到下午5:00营业,节假日休息。

    2017银行上班时间
    2017银行上班时间

    2、私人业务:每周一到周五,早晨9:00到下午5:00营业;周六,早晨10:00到下午4:00营业,节假日休息。

    农业银行上班时间:

    每周的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30至17:00,星期六、星期日早上9:30至16:00。

    农行中午的时候是否正常上班呢?实际情况是这样的,一般的农业银行中午都会上班,不过因为要吃中午饭的原因,会关闭一些窗口换班,仅留少数几个窗口提供服务。

    中国邮政上班时间:

    中国邮政营业时间全国统一,早上8:00,下午5:00。4:30开始就不办理业务了,开始整理,有的地方会区分一下冬令时和夏令时。

    招商银行上班时间:

    1、招商银行周一到周五早上9:00-17:30,在这个时间段内去办理业务。

    银行营业时间
    银行营业时间

    2、招商银行星期六、日的办公时间是9:00-16:00。

    3、在不同的地区,每家招商银行的工作时间不尽相同,通常在繁忙地段的银行工作时间比较长,有可能营业时间一直到晚上8点的。具体可以打电话到招商银行人工服务台。

    中国工商银行上班时间:

    个人业务:每周一至周日早上9:00-下午17:00对公业务。

    每周一至周五早上9:00-中午12:00下午13:00-17:00(如碰上国家法定节假日时,时间会相应的调整,具体银行会有通知)。

    注:如果电汇的截止时间,会在下午下班的提前半小时内停止业务。

    中国建设银行上班时间:

    一般网点营业时间时8:00(或9:00)-17:30(或16:30),看各地的政府规定及本地城市的大小,自助银行是24小时营业。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由于我国地区情况各有不同,一些偏远地区的银行上班时间可能会有出入,大家遇到急事的时候,最好先打电话到银行客服进行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