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黄金将公开挖矿 比特币黄金是什么

    比特币黄金是什么鬼?原来,比特币黄金通过硬分叉从比特币中分割出来,这次分叉旨在改进协议,其针对的主要是BCC,具体细节目前正在引起热议。这样看来,比特币黄金将公开挖矿了,那么比特币价格是否又会更加暴涨?

    比特币黄金将公开挖矿
    比特币黄金价格多少

    比特币黄金(Bitcoin Gold)官网公布,比特币黄金将于世界调和时间11月12日下午七时正式上线,区块也将对用户和矿池开发。钱包和交易所将逐渐开始支持存储、提取和交易比特币黄金。比特币黄金由比特币区块链硬分叉后产生。

    比特币黄金挖矿的优势

    据比特币黄金网站称,比特币黄金的主要创新是让没有特殊硬件的人能够更容易挖掘数字资产。该网站称,不是像比特币需要使用强大的采矿机ASICs,用户可以使用标准的游戏显卡,类似于使用以太坊(ethereum)来采矿的方法。

    比特币黄金挖矿的劣势

    比特币黄金面临的阻碍是得到更广泛的接受。作为最大的在线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Coinbase表示,由于其软件的问题,它不会支持比特币黄金。Coinbase并没有提供比特币现金交易,不过1月份开始它允许让用户从他们所谓的钱包里取出比特币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