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UC摩根骗局最新消息:UC摩根理财骗取金额是多少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已经融入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们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传销也趁机在互联网上搭建平台从传统拉人头传销转向新兴的网络空间发展和渗透。UC摩根骗局最新消息:UC摩根美中众筹理财网络传销案涉案金额也是非常多,引起广泛的关注。

    UC摩根骗局最新消息

    今年7月,清远警方成功侦破一起UC摩根美中众筹理财网络传销案,打掉了一个网络传销团伙。据了解到,市民杨某于2016年6月,在郑某杰的拉拢下,以高额利息为诱,在UC摩根美中众筹理财平台购买了理财产品,郑某杰宣称购买理财产品当月就可以正常收取利息。

    UC摩根理财骗取金额是多少
    UC摩根理财骗取金额是多少

    但到了2016年11月后就无法提现,杨某共损失本金近60万元,怀疑该理财平台是网络传销平台,遂向警方报警。随后,清远警方陆续接到多名群众报案。

    接报后,清远警方对此案开展初步调查发现,该起案件影响范围广,危害程度深,引起了当地警方高度重视。经查,这个名为UC摩根美中众筹互联网理财产品是以郑某杰为首在网上以兑换外币业务为幌子的网络传销组织。

    该网络传销组织主要使用名为UC摩根美中众筹理财平台进行传销活动,用高收益利诱他人加入和以高提成引诱加入者发展下线,组织呈金字塔结构,分工明确,按级别管理并提成,其高额提成是通过统计发展下线的人数的多少,相应获得直推奖、团队奖、代数奖等奖励,涉案受害人高达300多人,对社会造成恶劣的影响。

    2017年7月,清远警方细致分析案情,多方缜密侦查,成功锁定了主要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后,派出精干警力组成8个抓捕小组奔赴广州、佛山、清远等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成功抓获以郑某杰、邓某霞、马某梅等人为首的7名犯罪嫌疑人。

    据该网络传销组织头目郑某杰交代,该理财产品分9000元、27000元、81000元等3个等级,发展下线越多,级别越高,收益也越高。经初步核查,该案涉案金额达700多万元人民币。目前,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